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品牌故事

煮食傳愛意‧表達夠真摰

kool致力為市場帶來創新、美觀和高品質的廚具。由產品研發、設計、生產、質檢至推廣及銷售都層層把關,確保產品質量及服務質素都盡善盡美。kool的每一員都熱愛烹飪,作為用家的一份子,我們身同感受烹飪的需求和面對的疑難,以用家角度研發產品;我們了解用家需要,產品經反覆測試和改良,務求令用家有更好的下廚體驗。

kool相信煮食是對身邊的人表達一種關懷和愛意的渠道。我們在餐桌聚首一堂,一起分享美食之餘,更會分享生活點滴和所見所聞,是互相交流的時間。吃一頓豐富的美食,是一種生活享受和態度;為自己烹調美食,更應視為自愛的一種方式。

kool希望透過創造不同的煮食用具,令烹調過程變得更有趣和方便;高品質的廚具令用家更得心應手。即使是下廚新手老手,都能享受烹飪的樂趣和感受kool廚具帶來的嶄新體驗。

創意推廣‧衝出香港

kool的創意文化除了呈現在產品設計外,更將創新理念融入產品推廣。多元化的市場推廣內容,都用廣東話押韻推廣廚具、分享飲食文化、創意食譜和入廚知識。kool重視香港文化,以廣東話單字「耐 noi6、齊 cai4、切 cit3、旋 syun4」命名產品系列,並自創十大金句推廣產品。藉着各種有趣的方式,我們希望把 「永遠創不停」的公司理念和創新產品,推廣至世界各地,讓更多人認識來自香港的kool。

我們不斷創新求變,除了持續研發新廚具,更推出《廚具配天書‧見到都想煮》食譜書。由構思創意食譜到拍攝製作,全書均由kool talent 仝人創作。以kool創意廚具,融入大量港式押韻,製作了一本創新和充滿香港味道的創意食譜。希望透過食譜的分享,激發大家對烹飪的興趣及創意。

廚具品牌‧創意澎湃

kool limited (酷有限公司) 成立於2003 年,直為多個國際知名廚具品牌代工生產,經驗豐富。憑著卓越的生產和設計能力,於 2020 年創立「kool」品牌。 kool以指紋印記形狀為商標,象徵誠信和承諾;以「永遠創不停」為核心價值, 致力創造新穎、實用、高品質的廚具,方便大眾生活,締造舒適的入廚體驗。

我們注重產品品質,生產線已獲得「ISO9001:2015」品質管理認證,產品用料均符合國際食品安全標準。kool推崇「一物多用」的理念;設計出多款實用產品具有多種功能,能應付不同煮食的需要。憑藉對產品研發的堅持,kool膺獲香港品牌發展局表彰「香港名牌」,獲得「Q-Mark」品質認證和「香港 D 嘜」設計認證;屬下多款產品更奪得多個國際設計獎項,如德國「紅點產品設計大獎」、美國「IDA 國際設計獎」 、美國「AMP建築大師產品設計獎」、日本「Good Design Award設計獎」、台灣「金點設計獎」和香港「智營設計大賞」等嘉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