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巧克力

製作時間: 1小時

相信大家經常到日本,就對生巧克力(生チョコレート)不太陌生,因為很容易在機場免稅店看到它的蹤影,在情人節時,女孩會親手造巧克力給喜歡的男孩。生巧克力濃郁醇厚,表層可可粉食落苦甜,相比普通朱古力更為柔和而不膩。口感柔軟絲滑,入口即融,外表高貴大方,簡單又易做。大家不用飛到日本買也可跟着這個食譜來造,快來造送給你的另一半!
 
手造生巧克力要將材料攪拌,用kool萬用攪拌碗套裝來協助你,碗壁有刻度助你更方便快速量度份量。用kool漏斗量匙亦都不用怕巧克力漿弄到整到廚房,就在這個情人節弄巧克力送給另一半,未來愛情路就更美滿!
 
馬上動手下廚,體驗當中的樂趣,過一個幸福的情人節!
 

材料:

400 克 黑巧克力
200 毫升 濃忌廉
1湯匙白蘭地
200 克荷蘭可可粉

 

步驟 :

 

1. 在平底鍋上鋪上羊皮紙召開了加入巧克力。
2. 加入濃忌廉並加熱,直到它開始顯著蒸汽。 將忌廉倒在巧克力上,攪拌至巧克力完全融化。 加入白蘭地并快速混合。
3. 將巧克力醬倒入攪拌碗中。 均勻塗抹,盡可能保持表面光滑。 冷凍 2 到 3 小時以使巧克力變硬。
4. 巧克力塊從冰箱裡拿出來。 然後用熱刀將巧克力切成方塊。
5. 用篩子將可可粉撒在巧克力方塊上。
6. 完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