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式烤肉

四年一度球壇盛事將至,安坐家中邊吃烤肉邊看球賽,無須擔心餐廳時間限制之餘,歡呼聲再大亦不怕會影響其他人。吃一口燒到甘香可口的肉片,配上冰涼爽快的汽水啤酒,盡情為心愛球隊吶喊助威,在家燒烤實在是聚餐看球賽的好選擇。
 
在家燒烤可以選擇更貼近個人口味的精美食材, 如和牛,大蝦等,更可加入洋蔥、菠蘿、茄子,等不同蔬菜。減低油膩感之餘營養更均衡,吃得更健康。價錢亦較餐廳平,實行『燒肉自由』。除食材之外,醬汁也是烤肉的靈魂所在。不同醬料會令味道更豐富,食材更多變化。自製醬汁較坊間買到的更健康更新鮮。使用蒜頭香料切片器一次過打碎大量蒜粒,辣椒粒。旋風式沙律油攪拌器則能輕鬆混好醬汁,只需輕按幾下,便能將豉油,麻油等醬料混合。 密封的設計,防水防漏,攪拌好的醬汁可以直接存於攪拌器內。一些較濃稠的醬汁宜用矽膠油掃塗上,容易控制醬汁份量。kool 的矽膠產品可受熱至260度這溫,亦不怕在高溫烤盤上會溶化及產生任何化學物質。
 
趁著天氣開始轉涼,四年一度球壇盛事將至,約齊親朋好友,買齊kool 廚具一同細味烤肉的味道感受感受在家燒烤的爽快!

======

燒烤時使用烘焙裝飾噴嘴套裝(5件裝),可先將少量食物油倒套裝的矽膠燈泡內,配上塗抹刷方便控制份量。套裝更附有透明底座,方便存放及防止食用油溢出。比起其他油壺更安全易用。

矽膠筷子及刮刀長達33cm,能從較遠的距離夾食物,不易被油彈到。筷子末端可當作刮刀,輕鬆刮起黏在烤盤上的食物同時不傷塗層。

 

喜歡燒肉又怕刮花塗層?用kool「耐」系列矽膠廚具就不需怕。 kool 「耐」系列選用高溫達260°C,並已通過SGS測的食品級矽膠,符合歐盟LFGB或美國FDA標準。即使烤肉時亦不怕變型或產生有毒物質,質地柔軟有彈性,不怕刮花烤盤塗層。

立即按此了解更多!